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动抓取

自动挡熊猫月末上市 将搭载自主4速自动变速箱

  上周,记者从吉利控股集团了解到,熊猫将于本月末下月初推出自动挡车型,其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4速自动变速箱。

吉列熊猫外观
[熊猫 4.18-5.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3万起]

  “1月底2月初,我们就将推出熊猫的自动挡车型。”上周,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因为希望能够尽早占领市场,因此吉利先推出了熊猫的手动挡车型,但是很多顾客都更加偏爱自动挡车型。目前,吉利的自动挡车型已经开发成熟,即将推向市场,其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四速自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将成为熊猫销售的主力,我们希望自动挡车型的销量能够超过熊猫销量的一半。”去年11月,吉利在广州车展期间推出全球鹰品牌的首款产品熊猫,售价4.18万-5.18万元,但均为排量1.3L的手动挡车型。

  刘金良表示,除了自动挡熊猫外,此后熊猫还将推出更小排量的1.0L车型。

熊猫
吉列熊猫外观
熊猫
吉列熊猫外观
熊猫
吉列熊猫外观
熊猫
吉列熊猫外观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