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近60款新车牛年闹市 12款将上市新车解读

  2009年,是中国汽车市场一个好年份,60款新车激发出的汽车消费热将不逊于过去任何一个年份。

  ●丰田RAV4:CR-V的天生对手

2009款丰田RAV4

  今年,除了日产奇骏之外,一直销量不错的本田CR-V又多了一个对手——丰田RAV4。说起这两款车,天生就是对手,从三围上,这款新RAV4与06款没有什么出入,而轴距为2660毫米,比CRV的2620毫米大了一些。不过从实际的使用感觉上来说,这两款车的差别并不大。2009年丰田RAV4采用的是2.5发动机,而广汽丰田即将国产的车型将采用2.0和2.4升发动机。

  ●雪佛兰新赛欧:吸收殴宝外形设计

Corsa CDTi 5-door

  曾经的“四小天鹅”之一的赛欧今年要改头换面了。根据可靠消息,新赛欧采用了欧宝Corsa的车身设计和腰线造型,车身线条、后视镜和欧宝Corsa看似如出一辙。据悉,该车历时近两年,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开发团队,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

  上海通用高层在不同的场合透露,该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亮相。(注:本图为原型车欧宝可赛图片)

  ●福特新嘉年华:和Mazda2同平台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从首次亮相至今,新嘉年华已经调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该车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与马自达2共享B3生产平台。即将于3月上市的新嘉年华将同出两厢和三厢版本,分别将搭载1.3升与1.5升排量的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和5前速手动变速箱。在外观上,沿袭了福特家族的特征,凶悍的前脸,柳叶形的大灯,侧面的线条流畅,和马自达2极为相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