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动抓取

300C和铂锐疑似买断退市 克莱斯勒称暂停生产

2006克莱斯勒300C Heritag
[300C 30.0-50.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9.1万起]

  上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以下简称BBDC)与庞大汽贸签署了买断销售协议,庞大斥资6.5亿元买断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共3000余辆,将联合全国100余家克莱斯勒经销商共同销售。

  买断后最高优惠8.5万元

  庞大汽贸董事长庞庆华透露,与BBDC之间的买断包销协议在1月5日签署,此后由庞大汽贸集团全权管理克莱斯勒300C与铂锐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其中300C系列车型1411辆,铂锐系列1863辆。

  BBDC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杨林称,BBDC对库存车进行集中销售,并承诺对所生产的铂锐和300C提供3年8万公里的保修、配件支持和售后保障正常。

  买断销售后庞大汽贸调整了300C和铂锐的销售价格,其中300C系列价格下调4.4万至8.5万元,铂锐系列价格下调2.7万至4.2万元。调整后300C的3.5L标准型和导航型均为32万元,而5.7L的标准型和导航型价格也同为45.5万元。

  对此庞庆华解释称,“定价除了比市场现价低外,还与库存车型多少有关,买断车型里导航型的300C要多一些,这样定价格就是希望消费者买导航型。”

  奔驰为两车损失买单

  300C和铂锐市场表现并不理想,去年前11个月,300C累计销售3480辆,铂锐去年上半年销售5590辆,而近期北京市场300C和铂锐的单店月销量都是个位数字。一位克莱斯勒经销商表示,此前一批铂锐已经卖空,300C仍有少量库存。

  尽管市场表现欠佳,庞大仍然出手大规模买断,庞大汽贸董事长庞庆华预计,此次买断的3000余辆车将在9月份前全部销售完毕。“这批车虽然是库存车,但是库龄并不长,而且铂锐是去年3月份刚上市的车型。”庞庆华表示,“BBDC低价抛售300C和铂锐,损失由奔驰承担,我们接手是有价格优势的。”

  清库后或将再进口

  庞庆华透露,300C和铂锐短期内不会再生产, 销售完这批车后,克莱斯勒可能将这两款车以进口的方式再进入中国,“毕竟牧马人、300C和铂锐是克莱斯勒的三大重点产品。”

  克莱斯勒中国市场部人士称,到目前为止300C和铂锐只是暂停生产,并未确定停产。克莱斯勒与BBDC之间的技术许可协议内容是,许可BBDC在中国生产并销售克莱斯勒品牌产品,该协议有效期至2012年。

  上述人士表示,以买断的方式致使这两款车低价退出市场,对克莱斯勒品牌无疑是有损害的,但是与产品相关的决定是由BBDC做出的,克莱斯勒方面并没有参与,而今后是否会进口这两款车也是未知之数。本报记者 王亚菲

  买断后两款车价格(单位:万元)

  300C 原指导价格 调整后价格 优惠价格

  2.7行政型 30.0 24.5 5.5

  2.7标准型 33.9 27.0 6.9

  2.7导航型 34.9 27.5 7.4

  3.5标准型 39.5 32.0 7.5

  3.5导航型 40.5 32.0 8.5

  5.7标准型 49.9 45.5 4.4

  5.7导航型 50.9 45.5 5.4

  铂锐 原指导价格 调整后价格 优惠价格

  2.0舒适型 18.2 15.5 2.7

  2.0豪华型 19.9 16.5 3.4

  2.4豪华型 21.5 18.0 3.5

  2.7豪华型 22.7 18.5 4.2 

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内饰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庞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