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即将惊艳登场 15日全国预售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0.0-9.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万起]

  福特全球新一代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即将在中国惊艳登场。新福特嘉年华将于1月15日起在全国展开预售。预售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为中国年轻一代小型车消费者同一时间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消费者可到长安福特授权福特品牌经销商处预订。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更多图片]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这是一款专为新一代小型车消费者而设计的产品,它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实现他们追求精彩生活的愿望。”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

  据介绍,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

  新福特嘉年华在外观设计上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以时尚、自信和个性的气质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

  与此同时,“动感设计”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内饰设计中。“飞航式”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处处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各种核心操作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将功能性与操控便利性提升至前所未见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福特嘉年华强化了驾乘的舒适性,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表现出令人赞赏的安静驾乘品质,为小型车的车辆静肃工程(NVH)树立了新楷模。

  据了解,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于2008年底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是专门为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而定制,将率先在中国上市,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三厢车的特殊需求。

  “经过调整和改进的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各方面的条件和本地消费者的需求。”何骏杰说,“动感、时尚的新福特嘉年华作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福特产品,必将满足中国年轻一代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打破中国小型车市场的现有格局,引领时尚、个性、科技、环保的用车潮流”。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何骏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