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2009“牛NEW车汇”--55款车型春节导购

  全路况SUV凯迪拉克SRX

  ◆售价62.8万至82.8万元

2010款凯迪拉克SRX
[SRX 61.8-8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2.8万起]

  作为一款豪华全路况SUV,新款凯迪拉克SRX兼具On-road城市豪华舒适性能,和Off-road越野卓越动力及操控性能;既有畅游自在的城市豪华体验,又可释放驰骋郊外旷野的澎湃激情。V8超大320匹马力发动机、AWD全时四驱系统、4通道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凯迪拉克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保障SRX驰骋郊外崎岖路面的动力操控性能。

  斯巴鲁新森林人

  ◆售价22.98万至35.98万元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新款Forester森林人拥有比前款车型更大的车型尺寸和新颖、时尚的车身配色设计,与新型横条镀铬格栅和硬朗的车身线条相结合,使整体外观显现更为强烈的SUV风格;采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搭载新型2.0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或新型2.5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给新款Forester森林人带来充沛和富有激情的动力表现。

  本田新CR-V

  ◆售价21.78万至25.28万元

CR-V
外观实拍
CR-V
外观实拍
CR-V
外观实拍
CR-V
外观实拍

  新CR-V的外观圆润流畅具有城市小资感觉。在车身造型设计方面,还有两点值得注意,第一个就是那向下收尾的车顶线条,让车尾看起来轻巧灵活。再加上独特的弧形尾窗设计,让人觉得这辆车看起来十分精神、爽朗。车尾高直列尾灯,让后方来车及早看见,有效降低意外发生。全车系配备后雾灯,在雨雾中行车更能令人放心。新CR-V在外形设计上更接近于轿车,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在大多数人看来,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男子”。

  起亚狮跑

  ◆售价15.98万至23.88万元

狮跑
国产新狮跑
狮跑
国产新狮跑
狮跑
国产新狮跑
狮跑
国产新狮跑

  作为国产狮跑的入门版车型,狮跑手动标准版的售价只有15.98万。2.0L引擎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可充分满足一辆城市SUV的多面用途,为了提升操控感及乘坐感,狮跑更是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同时虽然前驱,但凭借不错的接近角,离去角亦能获得不错的复杂路面通过能力。综合而言,狮跑还是很有市场潜力的一款车型,它最重要的两个特征就是相对低廉的售价以及全面的使用功能。

  日产奇骏

  ◆售价20.78万至25.88万元

奇骏
奇骏外观
奇骏
奇骏外观
奇骏
奇骏外观
奇骏
奇骏外观

  作为一款出色的城市型SUV,东风日产奇骏并没有被过多浮夸的设计所诱惑,依然保持了硬朗的风格以及足够的越野性能。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功能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地融合。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克莱斯勒大捷龙

  ◆售价31.90万至35.90万元

大捷龙
国产大捷龙
大捷龙
国产大捷龙
大捷龙
国产大捷龙
大捷龙
国产大捷龙

  克莱斯勒大捷龙深谙MPV消费者的需求,既拥有豪华第二排首长席、三区域自动空调系统和顶置大型DVD后座影音娱乐系统以及Stow'nGo超灵活座椅系统等舒适豪华的高档配备,又拥有NHTSA和NCAP两大国际权威机构的双重五星级评定。克莱斯勒大捷龙获得了“2008年度消费车型评选”和“2008年度汽车品牌营销评选”中惟一的“年度MPV”大奖。如今,克莱斯勒MPV已在美国MPV市场占有超过40%的份额;在中国,大捷龙也正被越来越多的MPV高端用户喜爱。未来,大捷龙还将继续引领高端商务MPV市场。 晨报纸记者 沈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