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2009“牛NEW车汇”--55款车型春节导购

  进口车

  全新BMW7系豪华轿车

  ◆售价135.5万至220万元

2009款宝马7系
[7系 89.8-249.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7.0万起]

  全新BMW7系在保留BMW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积极的创新,优雅和动感浑然天成,处处洋溢着高贵的气息和运动的气质。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集成在全新头灯中的“天使眼”,侧面优雅的轿跑车曲线,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车尾的L型LED尾灯以及强调动力和车身宽度的水平线条等设计,使全新BMW7系彰显出领先独特的美学特征。进入中国的BMW7系均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售价28.8万至31.8万元

B级
2008款奔驰B级
B级
2008款奔驰B级
B级
2008款奔驰B级
B级
2008款奔驰B级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款最新力作,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设计上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经典设计,将动感优雅的外形、超乎想象的实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向世人展现出它纯正的奔驰血统。此外B200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令更多钟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其带来的精诚品质以及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带给他们的全新品质生活体验。

  斯巴鲁三厢翼豹

  ◆售价20.98万至24.48万元

翼豹三厢
斯巴鲁翼豹三厢动态
翼豹三厢
斯巴鲁翼豹三厢动态
翼豹三厢
斯巴鲁翼豹三厢动态
翼豹三厢
三厢翼豹动态

  09款Impreza翼豹车型全面传承斯巴鲁久经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检验的核心汽车技术,具备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这成为使用者享受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的保证。Impreza翼豹车型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双叉横臂式后悬挂系统,这两种悬挂系统的组合,使Impreza翼豹车型在拥有良好操控性的同时也拥有更大车内空间和更令人满意的乘坐舒适感。

  英菲尼迪G系列

  ◆售价48.3万至66万元

G级
2009款英菲尼迪G37 Sedan
G级
2009款英菲尼迪G37 Sedan
G级
2009款英菲尼迪G37 Sedan
G级
2009款英菲尼迪G37 Sedan

  凭借创新而颇具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新款InfinitiGCoupe完美展现出跑车所特有的均衡匀称。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勾画出GCoupe极具时代感的前卫外观。而隐匿在这优雅身姿之下的却是一颗桀骜不驯的 “心”——采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3.7LV6发动机,拥有241kW和363N·m的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搭配具有自适应学习程序和运动(DS)模式的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纯正跑车驾驶乐趣

  现代劳恩斯Rohens

  ◆售价39.8万至52万元

劳恩斯
外观实拍
劳恩斯
外观实拍
劳恩斯
外观实拍
劳恩斯
外观实拍

  劳恩斯(Rohens)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让人第一眼就能将其锁定在豪华车之列。而进入车内,坐在厚实却软硬适中的真皮座椅上,即便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几乎没有噪音,比任何同级车都要安静。劳恩斯(Rohens)功率高达262马力、290马力的3.3λV6发动机与3.8λV6发动机,则成为车主们最好的运动武器,加速到100km/h分别只需 7.6秒、7.0秒。2009北美年度轿车及卡车车型揭晓,现代劳恩斯凭借创新设计、安全性、实用性、操控性、用户满意度、性价比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最终被评为第16届北美年度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