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斯巴鲁精品车型冰雪试驾会在哈尔滨举行

  1月15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举行了新年以来的首场冰雪试驾会。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为本次冰雪试驾会提供了包括Outback傲虎3.0R、Legacy力狮2.0R、 Forester森林人2.5XT豪华导航版、Forester森林人2.0XS豪华导航版、Impreza WRX、Impreza 翼豹2.0R两厢运动版6款精品代表车型在内的7辆试驾车,结合精心设置的多个冰上试驾项目使所有试驾者再次深刻感受到斯巴鲁汽车凭借独特领先的技术精髓轻松挑战冰雪路面的性能实力。

在试驾进行同时,还有一辆Tribeca驰鹏和一辆Forester森林人2.5XT豪华导航版车型进行了现场展示,以诠释斯巴鲁汽车的优秀品质和完美制造工艺。

  斯巴鲁汽车,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两项核心技术的完美结合为基础,同时,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采用斯巴鲁动态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等多种革新性技术应用于量产汽车,使每一款车型不仅具有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行驶稳定性和动力性能,而且具备了对多种路况的超强适应能力,尤其是在应对冰雪、砂石、急弯等极限路况时,其性能优势尽显无余。

  在本次冰雪试驾会上,来自专业汽车媒体的人员驾驶各试驾车型分别进行了“冰面起步和紧急制动”、“冰面蛇形穿桩加紧急变线”以及“综合路段体验”等项目的测试。斯巴鲁这几款精品代表车型驰骋于摩擦系数极小的冰冻湖面,其性能优势得以完全展现,行驶表现令人赞叹。斯巴鲁以旗下汽车产品对冰雪路面的完美征服,再次阐述了“主动驾驶 主动安全”品牌理念,而本次冰雪试驾会的圆满举办,也将使和谐统一优异操控性与安全性的斯巴鲁汽车被更多消费者所了解和喜爱。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