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详解荣威750 2.5“ V6优势版”三大优势

  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国内的车市来说,这一年的曙光也已经初现。受到国家政策和税费改革影响,新年伊始各地的车市均出现了利好行情。尤其是近日上汽荣威推出的荣威750 2.5L“V6优势版”更是率先发力B级车市,三大优势令市场为之震撼。

荣威750 2.5“ V6优势版”
荣威750 2.5“ V6优势版”


  优势之一:价格优惠

  在经济危机阴云的笼罩之下,原本对价格不是十分敏感的公商务车市场近来也有所动荡,价格再次对市场起到重要影响。据悉,此次推出的荣威750 2.5L“V6优势版”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同时购买优势版还可“赠车辆购置税或三年用油(按现行百公里等速油耗、1年2万公里计算)”。在消费者大面积倾向于手把现金的现在,优势版的优惠幅度和随之而来的价格优势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或许这么说还不明白,以赠购置税为例,等于赠送了两万元左右,这样一来,荣威750 V6优势版就等于是国内唯一一辆价格跌入20万区间内的V6轿车,这无疑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

  优势之二:动力操控

  作为中高级轿车的准入标准之一,V6发动机一直为高级豪华车所采用,而荣威750 V6采用的正是享誉业界的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 V6发动机,能充分满足驾驭者对强劲动力的需求,搭载先进的EVIC-iii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创新配合碟阀和平衡阀的智能双阀技术和SIEMENS全新一代EMS管理策略,使整车燃油效果更经济、运转更平顺;“V6优势版”还充分延承了荣威750 2.5V6的操控优势,采用的全新底盘宝马5系出自同门,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使整车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

  优势之三:行政配置

  荣威750在中高级车市广受青睐的很大原因在于其优雅的公商务车形象和行政级别的舒适空间,优势版也同样深谙此道。2849mm的超长轴距,行政级别的舒适空间,搭载GYRO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奢华配置,荣威750“V6优势版”全面带来了“优雅公商务”新体验。

  2007年上市至今,荣威750已经凭借尊贵典雅的英式雪茄外形、全面领先的主动安全性与卓越的动力及操控性能,改变了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格局,引领了英系车型的全面复兴。如今“V6版”的震撼上市再次给中高级车市注入了一剂催化剂,我们有理由相信车市的复苏将由此开篇。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