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宝马318i领先型上市 售价人民币30.6万元

  继春节前夕推出BMW 320i时尚型和BMW 325i时尚型后,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又推出了新BMW 3系的另一款车型—BMW 318i领先型,指导零售价为人民币30.6万元。

2009款宝马335i
[3系 30.8-61.3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5.0万起]

  新一代BMW 3系车型自2008年12月8日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华晨宝马为了尽快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提前向市场投放新一代BMW 318i领先型。至此,新一代BMW 3系在短短两个月内共向客户提供7款车型,价格区间进一步扩大从30.6万元到61.3万元。

  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细分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此次上市的BMW 318i领先型,装配了与BMW 320i相同的经典四缸发动机,拥有宝马车型独特的动感、敏捷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

  BMW 318i的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在低转速区就能到达强劲的扭矩输出,不仅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还实现了更节油更环保的目标。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 / 136马力,最高车速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而耗油量仅为7.8升/100公里。

  BMW 318i领先型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既确保了BMW独有的毫不妥协的纯粹驾驶乐趣,又突出了新一代BMW 3系高档运动轿车的精准市场定位。这些配置包括标配带手动换档方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载电脑,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防爆轮胎,真皮座椅等等。

  传承了BMW品牌优秀特质的新一代BMW 3系必将延续前代车型的成功传奇,继续引领时尚,巩固其在高档品牌领域的王者地位。

3系
2009款宝马3
3系
2009款宝马3
3系
2009款宝马3
3系
2009款宝马3

  附:新BMW 3系价格表

  车型 价格(人民币)

  BMW 318i 领先型 30.6万元

  BMW 320i 时尚型 34.2万元

  BMW 320i 豪华型 37.5万元

  BMW 325i 典雅型(手动档) 38.9万元 (进口)

  BMW 325i 时尚型 40.8万元

  BMW 325i 豪华型 44.2万元

  BMW 335i 61.3万元 (进口)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