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马德骥:管理、制造技术、营销优化升级

  2008年的经济危机对各国汽车行业都有波及,而对中国市场的影响也逐步显现出来。现在各大跨国公司在其他市场纷纷受挫,对中国自主车企业而言,同样也是一场挑战,但我们认为,机遇和挑战并存。

  2009年,国际各大汽车巨头都忙于应付危机,放缓了前进的步伐,实力也有所削弱了;国内的合资品牌推出新车型的力度也会放缓,这就给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提供了一个缩短差距的机会;国外车企的不景气,人员流失较大,眼下是一个吸引海外人才的好机会;全球汽车市场消费力受挫,汽车厂家将会更注重产品的性价比,给我们的车型带来了新的机遇,包括海外市场;再有,我们可以看到政府节能减排的决心,发展小型车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而微型车一直就是我们的优势。

  对于09年的市场机遇,我们已做好充足的准备。除了狠抓品质,还会采用“销售大区制”来加强销售中的管理。并从管理、制造技术、营销三方面入手对企业进行优化升级。我们蓄势待发,相信在09年会为新一轮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