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十年前买车的“老经验” 如今已经过时了

  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于是很多消费者在买车前会向有车的“前辈”请教买车经验。

但是如今汽车品牌、款式众多,各种电子设备不断增加,制造技术、工艺不断翻新,10年前的买车经验到现在看来是否还有用呢?

  其实,老的购车经验用在现在有时甚至会误导新手购车,但这并不是说“前辈”的购车经验不能信,但是要“取其精髓去其糟粕”,要用与时俱进的眼光选车、购车。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哪些老经验过时了。

  老经验:SUV就是越野车

  新观点:此SUV非彼SUV

  近些年SUV销售一路高歌猛进,但消费者对SUV的概念还停留在“SUV=越野车”上,其实并不是所有的SUV都适合越野。

  长春某车友会技术顾问表示:SUV是运动型多功能车的英文缩写,现在的SUV是越野车与轿车的混合体,市场很多SUV更多的注重驾驶的舒适性,但更适应公路驾驶,而且视野很好。

  而真正的越野车是专门为越野而打造的,底盘更坚固,是真正为跋山涉水设计的,所以此“SUV”非彼“SUV”。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