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超越高尔夫GTI--试驾大众Scirocco尚酷

  34年的积累让Scirocco尚酷更富底蕴


  Scirocco——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当一款车叫这个名字的时候,您想到了什么?对,一款拉风的轿跑车

  197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一款镶嵌着大众“VW”标的前驱轿跑车横空出世,如同它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Scirocco让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百公里加速仅需11秒、最高时速175公里/小时的参数在当时都是非常惊人的,实现了完美的运动性。同样,这款车也受到了全世界车迷的喜爱,到1981年5月,第一代scirocco总共销售了50多万辆,助力大众汽车向着成为行业领先者的目标坚实得迈进。

  1981年5月,基于Golf I平台开发的第二代Scirocco上市,车身从3.85米加长至4.05米,柔和的线条显得更加优雅,并且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也更加宽裕。此外,其空气动力学特性也进一步得以优化,风阻系数达到了0.38,并应用了燃油效率更高的动力总成技术。从上市一直到1992年,大众汽车一直对第二代Scirocco进行着改进和创新,引领着汽车时尚的风潮。1992年9月7日,最后一辆——即,第291497辆第二代Scirocco车型驶出了大众汽车公司的装配车间。

  34年后的2008年,同样是日内瓦车展,全新设计的第三代Scirocco回来了,带着前卫动感的外形、出色的操控性能、卓越的燃油效率、优异的安全性能杀了回来,再一次震惊了汽车界,并被众多国际权威专业汽车杂志授予众多奖项,如英国《TopGear》汽车杂志2008年度车型,德国《汽车画报》运动车型2008年最佳设计大奖,苏格兰2008年度运动车型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