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超越高尔夫GTI--试驾大众Scirocco尚酷


  1.4L TSi+7速DSG双离合动力组合万众期待

  scirocco尚酷在国内将采用两种动力搭配,分别是1.4升双增压直喷汽油机和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2.0TSI 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和6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其中1.4L TSI发动机是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汽油发动机。1.4TSI发动机虽然是一款小排量发动机,但采用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双增压技术,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18千瓦/160马力(5800转/分钟),升功率达84.3千瓦/114.3马力,这甚至强过了国内主流的2.0L发动机。在转速为1500-4500转/分的区间,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据称,这款发动机不久后就会出现在速腾、新宝来等车型上,也是国内最为关注的热点。

  1.4TSI双增压发动机与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完美结合为Scirocco尚酷1.4TSI带来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其最高车速为218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

  2.0 TSI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国内在售的迈腾车型上就装备了此款发动机,它结合了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在迸发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发动机转速为5100-6000转/分区间,持续输出147千瓦/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区间,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Scirocco尚酷2.0TSI的最高时速为233公里/小时,7.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Scirocco尚酷2.0TSI的每百公里油耗为7.6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