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超越高尔夫GTI--试驾大众Scirocco尚酷

  实际驾驶动力澎湃 操控一流


  实际驾驶中,1.4TSI的发动机推动1.3吨的车身毫不费力,在转速达到3000转/分的时候,动力源源不断的迸发出来,可以感受下强烈的推背感。更为重要的是,这时候发动机不会撕心裂肺般的嚎叫,还是比较安静得发挥着它的能量,直到你将转速踩到红线为止。

  2.0TSI的动力配置更加强悍,从机器空转到推进动作,大众尚酷Scirocco在1000转时便能够感到推力十足,而且直到你打破6500转的红线值时才会停止。

  由于较低的车身重心,Scirocco尚酷很好的控制了高速过弯时的侧倾现象,转弯表现非常平稳且受约束,车子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感觉十分紧致。敏捷性是Scirocco尚酷关键的动态特性,能够敏锐的转至弯角顶点而且拥有强劲的转弯抓地力。

  转向系统与GTI一样使用了电子辅助式齿条和齿轮,所以方向盘的力度在高速驾驶时感觉良好,而且由于应用了转向锁定功能,操控也实现了很好的线性特征。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确,回馈力度掌握得非常恰当,无论是弯道还是高速并线,都让你能轻松如合体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