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惊艳!动感小生 抢先试驾福特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这一车型进入国内市场时,直接引进了国外的第5代车型。尽管与福克斯有着相似的设计元素,但市场的反应并不强烈。现在,在嘉年华引入国内6个年头之后,长安福特终于引进了嘉年华的第7代车型,并延用嘉年华这这一名称,力图在A0级市场与飞度一较高下。但与其同平台的马自达2,在上市时肩负着同样的使命,但结果并不尽如人意。搜狐汽车赶在新嘉年华上市之前,对这一A0级市场的生力军进行抢先试驾,为广大网友奉上第一手的试车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色彩艳丽突出时尚动感


  试驾车为黄色运动版,在路上甚是醒目。第一感觉,就是新嘉年华比老款更加艳丽。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动感设计,外型依稀能看到前辈马自达2的影子。与马自达2的日式内敛相比,新嘉年华则要张扬许多。



  X形前脸是福特精心打造的家族特征,大灯布局与09款福克斯有着些许相似,表达着锐利与凶悍。进气栅处的镀铬装饰环,是车头的点睛之处,不仅增加了车辆的运动特征,同时使车子看起来更有气势。


  外凸的隆起布满自发动机盖到车尾的整个车身,使车辆更加紧凑且富有肌肉感,具有年轻人的活力。车尾向上扬起,有着一股傲人的气势,硕大的尾翼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运动特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