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惊艳!动感小生 抢先试驾福特嘉年华两厢

  多彩内饰从里到外的时尚


  新嘉年华的内饰色彩与车身同样艳丽,对应运动版的蓝色和黄色车身,有同色的内饰与之相对应,其他款型则配备银色内饰,搭配十分灵活,个性十足。


  内饰造型也体现出新嘉年华灵动的一面,中控台十分紧凑。HMI人机交互系统将音响、移动电话以及行车电脑的控制整合在一起,通过中控顶部的大尺寸液晶屏与驾驶者交互,科技感十足并且很有面子,但集成度颇高的系统需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够熟练使用,不能立刻上手。


  空调的造型十分小巧可爱,但位置较低,调整空调时视线移动范围较大,不建议行驶中对空调进行调整。此外浅粉色的背光,看上去有些不舒服,与靓丽动感的车身不很协调。


  方向盘的手感很好,握起来很舒服,诱人的“S”LOGO让人爱不释手。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国内的新嘉年华取消了国外车型上的方向盘多功能键设计,降低了实用性而突出了运动感。由于行车电脑整合在HMI系统内,仪表板设计十分干净整洁清晰易读,不规则的双瞳造型在延续了经典运动设计的同时突出了自己的个性。



  织物座椅没有日系车的细腻,但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支撑力度,为激烈驾驶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嘉年华与日系车还有一定的差距。空调下方的卡槽方便放置停车卡等物品,座椅下方的小抽屉可以收纳许多琐碎的物品。全系标配电动开启后备箱非常讨人喜欢,为主人赚足了面子且方便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