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请你出点子 献策工信部 改变中国汽车产业

  本报长沙讯 1.6L以下汽车购置税降低5%,你买车得到实惠了吗?汽车下乡,你觉得农民兄弟需要什么样的汽车?你愿意购买自主品牌的汽车吗?你是否赞成政府出面推动汽车产业购并重组?公车改革、私车限行、交通拥堵、停车收费……关于这些,作为车主的你,如果有许多想法和建议,都可以登录搜狐汽车(http://auto.sohu.com/s2009/gxb/),贡献你的金点子,或许这些能改变中国汽车产业命运。

  日前,搜狐汽车联合包括潇湘晨报在内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媒体,在全国两会来临之际,发起“献策工信部”大型意见征集活动。因此,通过征集社会各界对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环境的意见,希望能对汽车产业政策的制定和改善,起到参考作用。贡献你的金点子,还有可能获得搜狐汽车精美小礼品一份。记者唐洁琼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