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救市最新消息

汽车下乡实施补贴细则未出 买车者担心未消

  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国家拿出50亿元补贴农民买车”的政策从昨天起开始实施。然而,直至昨晚记者截稿,该政策的实施细则仍然没有公布,盼望政策出台后马上出手的农民多少有些失望。

  1月14日出台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显示,从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国家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

业内当时猜测,之所以要到3月份实施,是因为要出台一个具体的实施细则。此后一度传出实施细则会在2月底前出台,但直至昨日,细则仍不见踪影。

  记者了解到,由于细则没有公布,买车者担心像家电下乡那样,不是所有车型载货车和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都有补贴,而是要按招投标来定。另外,补贴的标准到底是每辆3000元,还是按车价的10%补贴,针对不同的标准,农民买的车也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