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传递最直接感受 试驾被人疯抢的V3菱悦

  前段时间,业界流传一件趣事。在郑州,一位预订了V3菱悦的消费者,因为迟迟提不到现车,就索性买了链条锁将展厅里的展车“捆绑”,不让其它进店的人看车。弄得该店只得把展车提给他。2月27日,我们终于在昆明滇池试驾体验了这一热销车型。

  “大鹏展翅”形象标识再加上简单有力的鹏翔式水箱护罩,水滴型璀璨头灯和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V3菱悦的前脸做到了时尚沉稳大气的设计初衷。而赤翼式尾灯的造型,与整车大鹏展翅的设计相呼应,特别是那条从保险杠向后延伸的低腰线为整车平添了一份厚重的感觉。 15寸五幅式运动铝合金轮毂的运用,使V3菱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4405mm×1700mm×1415mm的规格和2500mm的轴距更使V3菱悦在紧凑型轿车众多的竞争者当中毫不逊色。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搭配彰显实用主义风格;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动感时尚,中控台布局简洁而实用;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则为日常驾驶营造更多的方便和关怀,绝对是自驾游爱好者的福音。触控式液晶屏幕有白天和夜晚两种模式,分辨率高,驾驶者可以通过GPS语音导航,轻松掌握行驶路线。

  V3菱悦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进入车内后,无须插入钥匙,直接转动启动旋钮即可发动汽车。若人离开车时,钥匙放在车里,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提示您应带走钥匙。同时,V3菱悦还配备了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的功能,按住遥控器行李箱按钮1.5秒,行李箱盖便自动打开。

  V3菱悦起步流畅平顺,油门响应迅速灵敏,较大的输出扭矩为整车提供了强劲动力。搭载的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在笔直路段,突然加油,拉高发动机转速,顷刻间V3菱悦急速向前,速度指针快速指向100 km/h。遇到情况紧急制动时,四轮碟刹所体现出的制动效果令人满意,60km/h急制动距离只需16.5m,而100km/h急制动距离也仅为43.8m,比同级车型制动距离更短。CAE高刚性车体、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方向机柱以及ABS+EBD等高安全性配备的实现,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一个90度弯道前,出于对三菱首创的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信任,在入弯前只是轻踩刹车,保持60 km/h的车速入弯,车身过弯时非常平稳。过了弯心开始加速,发动机在中段转速下仍然能够迸发出足够的扭矩输出,不平路面激起车轮的振动清晰地反馈到方向盘上,在强烈的回正力矩下轻松、准确地回正方向。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