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暗访经销商服务质量 品牌服务意识需加强

    暗访车商:鑫众捷泰

    暗访时间:中午13:00

    近日某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西部汽车城的鑫众捷泰汽车。

记者在西部汽车城转了一大圈,没有发现鑫众捷泰明显的标志,后来在一辆华普车边看到打有公司名称的灯箱。销售员李小姐热情地接待记者,称由于车卖得太好了,目前只有一辆展车。于是,记者在华普的灯箱下看到了那辆自由舰。当记者表示有意购买此车时,李小姐给记者发了一张并没有吉利标记的名片后,开始热情地介绍车辆性能,记者发现她对产品非常熟悉。只是当记者试乘时,发现驾驶席下有一根导线脱了出来,她说这是正常的,因为前几天把这车的电瓶拆下了;如果要买,可以马上把旁边华普车的电瓶换过来。

     记者点评:

    展车有瑕疵,也不是很干净。最重要的是,作为总代理,应当设立明显的公司和品牌标记。服务人员对有意向购车者最好准备资料。当然,销售人员的热情和对车型介绍的到位值得肯定。

    暗访车商:成都青山长城汽贸

    暗访时间:中午13:50

    近日某天,在西部汽车城二楼,记者在一排长城哈弗车前逛了几分钟,一直没人出现。记者拍完照片后,终于来了一位穿正装销售人员刘先生。记者发现,刘先生对车型配置和参数很熟,称汽油版两驱车型目前售价109800元,最多优惠4500元。而对记者指出春节前都可以优惠8000元时,刘先生熟练地分析市场行情和车价波动情况,很在行。由于西部汽车城里没有维修点,当记者提出有关售后服务时,他表示,公司的维修站就在附近,在簇桥还有4S店,只是在名片上没有标出来。对此记者提出疑问,他马上称,该车全国连保,如果在绵阳使用,也有特约维修站。

    记者点评:

    销售人员不太在客户面前注重形象,但当客户表达强烈购买意愿后,销售人员态度有巨大转变。销售员销售经验丰富,资料准备齐全。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