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国内顶级女星们与汽车的情感瓜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09:40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综合报道

  人们常说“香车美女”,二堤虾田把这理解为车的香和女人的美是惺惺相吸的。一个男人开着一辆好车兜风,如果身边没有坐个美丽的姑娘,那总觉得是一种遗憾,这是男人大多都会有的心态。顶级美女明星也爱车,名车产商总喜欢请女明星代言车辆。好了,一起来看看这些顶级女星和车的故事吧。

   2、范冰冰:骑自行车撞向汽车

  在拍摄影片《心中有鬼》中,有一组镜头是范冰冰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骑着自行车迎面撞上一辆高速驰来的汽车

  按照导演的安排,自行车与汽车相撞的画面可以通过改变拍摄角度处理,演员并不需要真的与汽车“亲密接触”,范冰冰要拍的不过是骑在自行车上撞上汽车前紧急刹一下车,为怕出危险,导演准备安排替身拍摄,但凡事追求完美的范冰冰坚决不干,她说,用替身、用遮遮掩掩的镜头拍摄很假,决定亲自骑自行车拍摄撞上汽车的画面。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