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街车中的恶魔兼淑女 深度试驾日产370Z

  动力大跃进 七速更敏锐

  在动力方面,370Z顾名思义是换上了3.7升引擎,这具厂方编号为VQ37VHR的V6引擎拥有328hp/7000rpm、37.0kgm/5200rpm的动力输出,比起初期的350Z足足多出48匹马力,扭力峰值虽然没有变化,但扭力曲线也变得更接近平顶式的安排,让驾驶人更容易运用。


  引擎部分的升级除了换来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之外,VVEL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与扬程技术,则为这部车换来更敏锐的油门反应、更好的扭力曲线,同时油耗表现与污染排放都得到进一步的改良。

  当我们在Nissan的厂区中进行试驾时,引擎与变速箱的表现为这辆车换来十分饱满的推力,油门反应也非常敏锐,换档反应十分敏锐的七速手自排变速箱功不可没,当驾驶人仅想信步悠游时,它可以展现出平顺绵延的换档过程与动力传递,然而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不仅换档速度变快,退档时的自动补油动作不仅让驾驶人得到听觉与动力上的享受,同时也让370Z具备更浓厚的运动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