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黄忠强:新奥拓上海车展亮相 年内上市

   [编者按]2008年长安铃木实现了124123辆销量,增幅达15%。奥拓停产退市,只有三款在售车型要承担更多的销售任务。全新奥拓推出,如何在众多竞争车型打压下做好换代营销。在去年急速扩大营销网络之后,进还是退。2009年有许多问卷摆在长安铃木面前。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万起]

   对现有车型更多精耕细作是长安铃木选择的方式之一,3月10日新天语SX4上市,推出1.8L车型。为此长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亲赴北京,足见重视。

   新奥拓的上市应该是今年长安铃木的重中之重,3月11日黄忠强副总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细数一二。

长安铃木董事、副总经理黄忠强
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

    黄忠强简介: 2001.7~2009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 副总裁、2009~今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经理、2005.2~今 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精彩语录:
    达到10%增速,“这是我们最低的目标,如果按照现在中国经济回暖的发展事态的话我觉得我们至少要超过这样的数量”

    “{新奥拓)这款车我们将在4月上海的国际车展向中国的广大消费者见面”

    “我们的想法做的就是,从0.8—1.8之间这一段整个的车做精、做细、做突出、有特点的,这就是我们的宗旨和理念。

然后在0.8—1.8之间,难免有代步、商务的、公务的”

    “我们今年计划在全国继续要推动我们4S店的建设,我们会在全国今年计划是新建50家左右”

    “区分二三线主要还是从两个标准,一个是这个地区的经济容量,二是这个地区的汽车保有量”

   长安铃木2009年销量增幅10%是最低目标

   主持人非常欢迎长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黄总来到我们搜狐汽车访谈间,今天我们主要聊一聊长安铃木今年的一些情况。去年长安铃木销售额达到124100多台的量,增幅15%也是高于整个车市增幅,不知道今年我们长安铃木有没有定目标?

   黄忠强: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应该说我们已经走过了夯实基础、调整结构阶段,现在步入了在进行创新经营的这样一个发展阶段。从目前的整个生产经营情况看,正好产品比较契合中国大众的一些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说直白一点就是,符合了我们年轻的、充满活力的一代人的汽车消费的需求。所以说在去年整个的轿车销售当中,虽然下半年中国汽车行业受世界经济危机影响,而中国汽车行业也受之影响,但是长安铃木的轿车整个的销售同比还增长了15%,与中国整个的行业相比,应该说增长了这样的速度是非常大的。从这样一个角度说明几个方面,第一,说明长安铃木整个的发展正好贴近了广大消费者的诉求和需求,第二,也跟中国政治层面的支持也比较符合。所以说结合这样一个多方面的经验,我们给自己从客观的和我们主观的两个方面来进行思考之后,我们也考虑到一方面是有挑战,那就是的确经济是受影响,说没有影响也不行,很明显的。第二方面,也有机遇,比如国家的十大行业振兴政策对我们长安铃木这样一个小排量的汽车企业有很大的支持力度,所以我们自己提出的,在去年基础上能够保持10%以上的增长速度,至少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当然,最终到底增长多少,就要靠市场来检验,但是我们有信心至少要超过行业的平均水平。

  主持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至少要达到10%增速?

  黄忠强对,这是我们最低的目标,如果按照现在中国经济回暖的发展事态的话我觉得我们至少要超过这样的数量,但是从客观条件来说,也有一个比较保守的,就是如果说经济持续下滑的话,有可能会受之影响,但是无论怎么样,我们会比行业的平均水平自己做一个决策就是,一定要大大超过行业的增长幅度。

  主持人其实这个也是非常有难度的。

  黄忠强:是的,其实相当有难度,为什么呢?因为去年本身还有奥拓车在中国市场的一个销售情况,大概每个月有三千多台,现在是没有了,没有了之后就是,不仅能够保持去年的销量,而且还要超过增长10%,可见难度应该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有信心。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忠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