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黄忠强:新奥拓上海车展亮相 年内上市

  第二工厂还未到现实建设阶段

  主持人长安铃木现在产能达到20万,我们现在销量可能能达到70%的利用率,第二工厂的建设也应该被提到一个议事日程了,您给我们分享一下第二工厂是怎么考虑的?

  黄忠强:关于第二工厂的建设,以前有很多的传闻,实际上在整个长安铃木的发展规划当中,就像产品的谱系建设一样,也有它的发展规划,但是铃木的理念和股东们对我们的要求,始终还是一个滚动发展的规划,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我们也不做好高骛远的事情,我们现在就是说有多大的能力,我们先把这个能力发挥到它的极致。

    其实从长安铃木目前的整个水平来看,我们虽说基本上达到了发动机和整车双20万辆的能力,但是实际上第一,本身没有发挥出来它这样的20万的产能,第二,它在整个的全过程当中,也有它的瓶颈处。而且中国这样的一个消费,是一个不均衡的,举个例子,在春节期间是卖的非常好的,在夏天的时候是下滑的非常厉害的,这不像一个像欧美或者是日本,它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消费环境,在这样的一个前提条件下,那面临的这样一个产能就有它更多的瓶颈之处了,也就是说它如果均衡生产,它得有它一部分瓶颈,如果不均衡生产,那它的瓶颈之处就更多了。从这样一个意义上说的话,产能目前应该说发挥70%左右的产能,但按照我们这样的规划,股东跟我们要求是滚动发展的这样一个理念的话,那70%都还没有到100%,自然对第二工厂的建设只能是在规划之中,还没有纳入现实的建设阶段。

  主持人今年肯定不可能了?

  黄忠强: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忠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