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8大值得推荐明星国际新车盘点

  低迷之下的国内车市,国产新车担当着救市的希望,而概念车、进口新车和顶级豪华车的捧场则彰显着这场车展的身份和地位。

  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也是唯一一家“准国际性车展”(北京、上海车展已经是国际性车展),广州车展每年发布的进口新车和各种概念车、顶级豪华车也不在少数,这些车型,正是广州车展区别于成都车展、长春车展等这些国内车展,从国内车展的第二阵营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在浩如烟海的参展新车中挑选8款新车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因为值得推荐的是如此之多,在这里,我们仅仅希望我们选出的这8款车型,刚好也是你想要了解的多款车型中的一部分,这就足够。

  丰田Hi-CT概念车

  在一大堆新车介绍完毕之前,让我们先去看看车展上的概念车。

  丰田自然是概念车市场的主角,此次,丰田将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线车系的45辆展车,其中包括6辆概念车。

  本次亮相的丰田概念车Hi-CT是第一次在中国亮相,Hi-CT是Hi ride city truck的缩写。丰田以方正的造型,为这款城市小车塑造出年轻化的思维和生活方式。3330×1695×1780mm的车身尺码,搭配三门掀背的实用设计,Hi-CT的后车厢可完整移除,让年轻族群能够自由装载自行车等户外休闲用品。Hi-CT同样采用Plug-in插电式Hybrid科技,运用外接电源充电后,Hi-CT的移动范围能够大幅提升;同时丰田将动力模块安置于车室底板之下,乘坐空间也得以保持完整。

  大众Scirocco双门轿跑

2009款大众Scirocco mcch
[Scirocco][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大众旗下与高尔夫同平台的Scirocco的双门轿跑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登陆中国,以进口形式开售。

  Scirocco中文名为热风,曾是大众汽车历史上重要的运动车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停产。而广州车展将要登陆国内的,是今年3月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最新版本。热风的前脸造型吸取了IRO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是继“大嘴”造型之后,大众紧凑型车新脸谱。

  此次进口的是搭载1.4TSI和2.0TSI汽油发动机车型,而由于国内燃油质量以及政策的原因,风靡欧洲的柴油发动机车型将不会在国内销售。目前此车在国内的售价尚不得而知,但根据国际市场价格和其产品定位判断,热风的定价将会比高尔夫GTI更高。

Scirocco
2009款大众Scirocco mcch
Scirocco
2009款大众Scirocco mcch
Scirocco
2009款大众Scirocco mcch
Scirocco
2009款大众Scirocco mcch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