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黄忠强:新奥拓上海车展亮相 年内上市

  新奥拓上海车展亮相 年内上市

    主持人刚刚我们说从整个企业的战略层面,包括目标,谈了谈,现在可能我们最关心的,就是我们长安铃木的产品,刚刚上市了全新的SX4,我们今年还有一款长安铃木的新车,之前的报道都已经提到过,网友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车——第七代奥拓,黄总能不能透露一点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这款车在什么样的细分市场,想要什么样的定位,都希望黄总能给我们透露一些信息。

  黄忠强:这次我到北京来,也就是参加我们的全新天语SX4这样一个新车上市的活动,因为这款车作为日本铃木在全球推出的世界战略车,在世界全球应该说都影响比较大,也是受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的期待。现在这款全新的,应该说是五大突破、魅力升级,在整个产品的性能、功能、舒适等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提升,更加符合我们充满活力这一代的一些诉求和需要,我们是把它当成我们未来长安铃木上档次、上水平的这样一款主力车型,不仅如此,从整个长安铃木的发展自身的考虑,我们会在小型车上面做成一系列的车型,来满足从代步到休闲、到商用,甚至乃至公务的一系列车型,刚才你所提到的奥拓也好或者第七代也好,的确也是铃木公司在全球推出的一款小排量的世界战略车,这款车我们将在4月上海的国际车展向中国的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很多信息将会在那个上面给大家做传播,希望大家关注,但是在这里也不便于,因为现在我们做的是天语SX4,现在不便于在这方面做更多的个人评论。

  主持人刚才说的新奥拓,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肯定会亮相。

  黄忠强:是的。

  主持人今年会上市吗?

  黄忠强:从我们这样的产品规划来说,我们会在今年选择适时的时候推出这款车,希望我们广大的传媒和消费者都能够来关注它。

  主持人其实我们长安铃木产品线集中在小型车定位是非常鲜明的,而且我们有4款车在售,去年奥拓停产以后我们有3款车的再售,今年我们定位为10%的增长,可能对今年3款车型销量压力更大,您是怎么考虑的?

  黄忠强:整个来说,对长安铃木整个产品谱系来说,的确不厚重、也不健全,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每一个产品谱系对它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强的生命力和生产经营的推动力。去年以前我们的奥拓车可以说在整个的中国留下了非常好的小型车的口碑,但是很遗憾,这款车毕竟还要有一个推陈出新,所以说去年就下市,之后并不等于说后几代不推出来,但是毕竟有一个时间,从这个意义上说,刚才你说的,另外3款车就存在了我们长安铃木目前生产经营的一个重担。

    从我们自身是两方面考虑的,一方面,其实在过去我们实际上每年都已经在铃木和长安的支持下一直在坚持做短中长期的产品规划,也就是说实际上我们的产品规划是一直滚动在前进的,不存在说有短腿的问题。但是另外一方面来说,在这个短时间内,的确这个产品会因为老产品的淡出和新产品的切入,当中有一个时间差的问题,这个当中如何让现有的产品发挥出它更大的能量,就是摆在我们整个经营层的一个非常重的任务。我们现在从近期来看,是通过各种在现有的三个大的平台基础上,让它研发出一些新的适合消费群体的产品出来,比如说昨天新上市的全新天语SX4,就是一款完全新的,它就可以唤起更多的消费群体的青睐。同时不仅如此,我们还会在雨燕、还会在羚羊上面,推出一些更加细分市场化的一些限量版一些产品出来,这样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要,这样保证我们整个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不仅如此,我们在现有的3个平台上面,我们后续还有新的奥拓的产品等等后续的一系列产品,都会紧跟着切入到中国的市场来,来进一步的推动长安铃木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主持人也就是说今年达到10%也许不止是这三款车来承担任务。

  黄忠强:是这个意思,所以我说从两个方面来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忠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