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 > 汽车下乡消息

“千县万乡惠民行动”今起开步迈向农村

  3月1日是“汽车下乡”政策全面实施的日期,农村购车者、汽车厂商们对此已经望眼欲穿。于是,在这一天终于到来的时候,积蓄许久的热情被瞬间释放。作为微车老大的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汽车千县万乡惠民大行动”在福州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在“五菱汽车千县万乡惠民大行动”现场,上汽通用五菱的领导和当地政府领导以及中国国家举重队的奥运举重冠军廖辉共同揭牌,拉开了“惠民大行动”的序幕,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全场掌声雷动,锣鼓齐鸣,舞狮队欢送惠民宣传车出发。“惠民宣传车”踏上了征程。

  不仅仪式火爆,现场的消费者也踊跃的参与到了其中。上汽通用五菱专门准备了五菱用户创业成功事例的“五菱创业手册”被领取一空。更有不少人对展示的五菱之光、五菱兴旺等惠民车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用途、细节仔细询问厂商代表。

  对这样热烈的活动场面,连多年在农村区域工作的上汽通用五菱工作人员都连呼没想到。他兴奋的说:“以我们五菱车在农村受欢迎的程度来讲,以前也见过很多非常火爆的场面,但这次反应之热烈实在出于意料。”他表示,会再到农村集市进行政策宣讲,回去马上紧急协调资源,把“五菱创业手册”送到更多的用户手中,让更多人能尽快走向致富路,

  据了解,厂商的此类举措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鼓励,而像这种活动仅是上汽通用五菱“千县万乡惠民大行动”的一部分。按照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3月1日实施的“汽车下乡”政策,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做了长时间的精心准备,获得经销商等公司上下游资源的全力支持。在政策减轻用户一次性购车支出后,上汽通用五菱从用户长远使用角度考虑,从产品、服务出发进一步减少用户支出,公司推行的航班服务,会经常到乡镇、村屯,上门为农民朋友提供定时定点的检测维修服务;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一直做的送电影下乡、博爱卫生院建设、致富巡讲进一步深入,以农民朋友需要的精神娱乐、医疗卫生、发家致富知识等为起点,持续做多项活动。

  “所有种种,上汽通用五菱都是围绕农民需要出发,希望做到真正的惠民。”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引导下,也正因为上汽通用五菱等厂家的努力,“汽车下乡”才能真正热起来。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乡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