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3月7日,2009年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在广州天河商业旺区正式拉开帷幕。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淼在现场宣布此次“安全中国行”大型活动正式开始,并和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全教育处郑琳副处长一同将广州本田“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旗帜交到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的学员代表手中。

  汽车时代,交通安全与每位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息息相关,目前广州市正在开展为期40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正是要督促更多的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为广州迎接亚运盛会创造一个和谐的交通环境。
而此次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正是旨在培养消费者安全行车的驾驶意识。

  在精彩纷呈的巡展现场,很多消费者在观摩安全展品,通过现场试车讲解、影像演示和趣味问答学习安全知识;在安全驾驶体验营的现场,学员们则在安全讲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地学习理论和实操技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