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级车市跑量依旧 悦动花冠凯越2月销量榜

  在1.6L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征的政策刺激下,部分有1.6L排量的中级车型销量上升十分明显。可以说,此次购置税减征政策目前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中级车市。

  伊兰特/悦动:2.46万辆的月销量,这个数字在眼下的车市出现,让人似乎有点不相信眼睛。

但是这切切实实的是伊兰特/悦动车系在2月份的销售数字。而伊兰特/悦动也因此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2月份中级车市乃至国内车市的销量冠军。单凭这一款车的销量,就足以登上车企月度销量排行榜的第7名,可其销量之大。不过,北京现代如此依赖一款车系,不禁让人有些担忧其后市的走势。

  卡罗拉/花冠:相比2月份中级车市销量冠军伊兰特/悦动2.46万辆的销量,亚军卡罗拉/花冠车系1.7万辆的销售数字就显得有些差距了。不过,这大部分原因在于花冠这款车型已经步入其产品生命周期的末期,销量下滑明显。看来日后的中级车市上,卡罗拉只能孤身作战了。

  凯越:有了新君威的加盟,凯越身上的重担轻了不少。尽管上海通用的另一款中级新车克鲁兹已经上市在即,但是凯越还是在2月份创造了1.46万辆的销售数字。得益于1.6L车型购置税减征的政策,凯越的销量依然坚挺如故。看来在新车型到来之前,凯越仍然是上海通用的顶梁柱。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