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继续提速连续两月夺上牌量冠军

  本报讯(记者 程立葳 见习记者 钟秀惠)自金融危机横扫全球以来,国内汽车市场面临严峻考验,当众多汽车品牌表现平淡之时,东风日产却逆市上扬,保持“东风速度”,记者从福州市运管局得到的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东风日产在福州地区的上牌量已经连续两个月夺得排行榜桂冠。

  2009年1月份,东风日产上牌数369台,环比上涨100台。环比上涨数遥遥领先于“榜眼”的13台。2月份,东风日产依然延续上月的榜首佳绩,上牌数214台,是厂家上牌量的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突破200大关的。

  2009年1月份的上牌数字,明显是低于2008年同期的。尽管有不少利好政策相继推出,如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等。

  政策的刺激,让车市有所回暖,但仍未恢复到金融危机之前的迅猛势头。倒是东风日产,在这样的乱世下,凭借完备的产品布局打了个胜仗。

  东风日产旗下共有骊威骐达颐达轩逸骏逸逍客、奇骏和天籁共8款车型,其中装备有1.6L发动机的就有骊威、骐达、颐达和轩逸、逍客5款,也就是说东风日产旗下有一半以上的车型都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免的利好因素。而新天籁的表现也不赖,上牌量同样居于所属级别的最前列。

  可以说,正是各个车型均衡而出色的市场表现使得东风日产登上上牌量冠军的位置。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