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商用车春天正来到 五十铃100P最低8万元

  3月25日,五十铃和庆铃联合开发的高档国Ⅲ轻卡五十铃100P在华东率先上市,与此同时,五十铃100P抛出了8万元的价格,让这款高档轻卡有了一个“中级”价格。

  业内称五十铃100P “既好又不贵”,那么五十铃100P好在哪里,又实惠在哪里?

  五十铃100P国Ⅲ轻型车,技术水平经多轮升级换代与五十铃同步,质量达到五十铃GCA全球标准;采用电控分配泵技术轻松达到国Ⅲ排放限值;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应用使得车辆自重轻、油耗较同类车低20%;发动机30万公里无大修,变速箱正常使用终生无点蚀,车辆全年出勤率超过95%。

  售后,享受遍及全国100家五十铃4S品牌专营店和500家下属快修店的全天候专业服务,享受庆铃原厂纯正、有较强价格竞争力的备件全覆盖供应,畅行无忧。

  在价格方面,五十铃100P国Ⅲ轻型车的售价低至8.6万元,较2001年100P国Ⅰ车低40%;较2008年100P 国Ⅱ车低25%;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国产中档轻卡的售价持平。

  中国轻卡市场一直是10万以上、8万左右和5万以下三档售价为界,形成了高、中、低“3个档次产品”并存的稳定金字塔式市场格局。而庆铃100P,在提升技术、质量的同时,一举将高档价格分水岭由10万元下沉至8万元附近,实现了高档商用车售价曲线与广大中间层面用户购买力曲线的交集。

  福田迷迪、09款蒙派克南京上市

  上周,中国首款CDV车型——Midi迷迪在南京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有四种:宜商版、宜家版、专用车与特种出租车,市场售价6.68万-8.58万元,分别配备1.3L、1.5L与1.6L动力。不仅如此,09款蒙派克也同时登陆,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大系列。此次上市的09款蒙派克对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共进行了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

  迷迪作为一款全能的“商·家车”,突破了传统的微面、经济型轿车、轻客以及皮卡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同时也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标志着CDV这一国外主流第四车型在继轿车、SUV、MPV之后正式进入中国。

  商用车出身的福田此次推出的Midi迷迪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不仅一举推出了宜商版、宜家版、专用车与特种出租车四种车型,更为重要的是,迷迪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工作特点,提供丰富多样的功能附件(通用附件和专用附件)和专业的改装服务,完全根据客户的需要非常便捷地提供相应的改制车型。

  纯商务用车蒙派克MP-X 09款再次加强了车身内部的舒适体验。“超大空间、节油安全”的09款新蒙派克与目前国内高档的MPV相比,具有四大优势:首先是动力节油更省心:蒙派克应用全球领先技术的汽油4Gi-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7升,柴油4JBITD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升,实现了蒙派克发动机整机匹配节油,创造出中国同级别MPV的低油耗新纪录。其次,底盘安全更放心,蒙派克采用纯正欧洲经典底盘,首次完成全球无改装MPV漂移,底盘设计升级,安全省心保障。

  再次,空间宽敞更舒心,蒙派克采用1825mm超宽车身,实用效率倍增,在蒙派克上开个小型讨论会是非常轻松、自然、惬意。当然,车的内饰也更加人性化,09款新蒙派克加宽了座椅,增加铝合金迎宾条脚踏板、遥控一体化钥匙等人性化部件。

  新凯美瑞推3年或10万公里保修

  3月1日,广汽丰田凯美瑞推出改款车型——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订单如潮,备受市场认可。而新凯美瑞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不仅成为新凯美瑞的一大亮点,更极大提升了新凯美瑞的性价比优势。

  三年与两年的保修承诺,绝不仅止于数字上的差别。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其质保承诺,将消费者在购车第三年相对高昂的维修费用支出也囊括在整体质保期中。

  另一方面,保修期的长短也将直接影响车辆的保值率。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意味着用车直至更换时都不用在维修方面支付多大额度的费用,并可令车辆的二手车保值率提高,以更高的价钱售出。

  同悦彩绘网络征集赛启动

  3月23日,江淮同悦与新浪网联手推出“同悦72变——同悦彩绘网络征集大赛”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到4月12日,4月20日将在上海车展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大赛特意分为专业类和涂鸦类两个组。任何具有设计能力的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专业类别比赛,作品要求提供手绘或绘图软件制作的专业作品图片;对于没有专业设计能力的汽车彩绘爱好者和普通网友,则可参加涂鸦类比赛,只需在活动专题网站创作涂鸦作品,并提交参赛即可。

  此次活动奖项丰厚,专业组一等奖大奖为同悦二厢、同悦三厢各1台;二等奖为“走进江淮生产基地”的全程活动名额10名;三等奖可获得同悦精美车模,奖项名额高达1000名。

  江淮轻卡劲推“汽车下乡”

  3月13日,国家公布了汽车下乡实施细则,明确了轻卡换购的优惠方案。就如何落实“汽车下乡”政策,江淮商用车公司负责人表明了立场。

  “我们早就已经行动了。”该负责人说:“轻卡的目标市场向二三线市场转移,这是大势所趋。我们认为,落实‘汽车下乡’政策,要有三个前提,一是产品下得去,要有适合农村市场的产品,说白了就是要让农民买了车以后能赚到钱;二是价格下得去,要有农民买得起的车;三是网络下得去,要建立覆盖县乡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

  与三轮车、低速货车相比,轻卡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首先,燃油税实施后,养路费等使用费用的取消,使得轻卡的使用成本和农用车相当;其次,三轮车、低速货车等农用车不允许进城,大大限制了三轮汽车、四轮农用车的的运输范围,而轻卡则没有这方面的限制;第三,农用车不能上高速,这也降低了农用车跑中长途运输的能力。据悉,江淮在2月份就已经实销轻卡近11000辆,预计三月份的销量将超过15000辆。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