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运动与舒适 体验奔腾B70与速腾的不同乐趣


  奔腾B70是以舒适安全闻名的自主品牌领军人物,而速腾是以运动著称的性能家轿,难得有机会见到这两款车型进行针尖对麦芒的同场竞技。恰巧,一汽奔腾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在晚春的朝阳公园,通过四个具体项目,体验两款车的不同之处。

  项目一 崎岖路面体验


  这一项目场地分两段设置了4种崎岖路面:橡胶起伏路面、板条路面、非对称减速带及减速条。车辆以15km/h的车速匀速驶过这四种崎岖路面,以检测车辆的悬挂稳定性及舒适性。


  笔者首先体验的是速腾,调好座椅挂D档上路,经过橡胶路面时基本感觉不到车辆起伏,方向盘的反馈也与普通路面无异,之后的板条路颠簸比较直接,方向盘的反馈十分清晰。经过接下来的减速带和减速条时,速腾的反应依然很直接,路面的情况直接从方向盘反馈给驾驶者,底盘给人的感觉很沉稳,除车轮跳动外没有杂音,从外面观察,车身有抖动的迹象。


  接下来奔腾登场,橡胶路面的反应与速腾基本相同,经过板条路时奔腾的反映要比速腾柔和一些,方向盘的震动也比较柔和。经过减速带和减速条时,坐在奔腾内感到的震动略小,方向盘对路面的反馈很清晰但柔和了不少,从外面观察奔腾的车身十分稳健,但车内有一些杂音出现。

  通过这一轮的体验,两车的个性就已逐渐显露出来。速腾硬朗扎实强调清晰的路感,奔腾则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调教偏向舒适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