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 09渠道论坛消息

[其他品牌项目]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介绍

  I 论坛介绍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是中国汽车营销界关于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营销政策、创新性营销方法以及营销理论体系的高层次论坛。

  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搜狐汽车频道、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等机构联合发起,并邀请中国主要汽车品牌的营销老总参加的常设性的高层论坛。

  II 论坛的主要目标与工作

  论坛的目的是清理和分析中国汽车营销的主要成绩,研究并总结当前全球汽车营销界关于汽车营销理论、营销手段、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性的观点和做法,分享过去一年时间内,领先者的成功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邀请与组织论坛的特约专家就汽车营销主要的趋势与状态,进行总结性的研究,并从理论上加以分析,分析与研究汽车营销发展的趋势与创新的方向,定期提出报告,供一线人员参考。

  论坛将融汇中国企业界营销战略决策的高端人士、资深专家和学者,客观地点评和分析汽车营销最新出现的状态、实践与问题,拿出建议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案,以利再战和发展。其目标是把论坛办成一个在中国汽车营销界内容最新、理论最深、启发性最大和参与者层次最高的头脑风暴论坛。同时,论坛计划定期在能够陶冶心情、凝聚精神、激发思想的风景名胜和历史故地举办,以使参与者能略微放松身心,以利再战。

  III 论坛的价值

  现在中国汽车产业的竞争,有点类似于150多年前,曾国藩所面对的环境,外有强敌,内有竞争,千头万绪,纷纭复杂,而面对150年前的中国恶劣形势的曾国藩,做出的选择是暂时离开喧嚣激烈的长沙,到达岳阳,在相对安静环境优雅的洞庭湖畔,理清思路,准备再战。而今天正在全球竞争背景下苦战的中国汽车营销人,同样,需要一个成熟的汽车营销研究和沟通的环境,这一环境将反过来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和发展,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整体竞争能力的提高,和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

  同时,论坛还将有选择的协助中国汽车营销界人士与汽车舆论、理论研究者进行平等沟通,为中国汽车营销创造一个有利的舆论与新闻环境。

  IV 论坛的组织

  本论坛将每年举办1-2次,就上述关键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参加者,将以特殊邀请的方式参加。同时参加者经过表决还将被邀请担任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的委员。

  所有委员,还将作为评委,参加该论坛每年评选出的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以鼓励和表彰在汽车产营销和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论坛将设立秘书处,由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处与搜狐汽车频道共同承担。

   5、历届论坛简介

   第一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青岛峰会

  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三亚峰会

  第三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丽江峰会

  第四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九寨峰会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西宁峰会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国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