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3+2”战略 新爱丽舍一季度销量近2万台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3月勇攀新高,全系车型销量7351台,比上月增长16.6%,同比增长67%。新爱丽舍在汽车行业一季度实现销量增长7.5%的情况下,一季度累计销量近20000台,同比增长79%。

  这样的销量,首先受惠于购置税新政,购买新爱丽舍可以节省购置税3154元-4350元。另外,由于高效的节油环保优势,新爱丽舍同样成为燃油税政策后的受益车型。

  其次赢得公务车批量订单是另一个重要原因。新爱丽舍不但在外观上符合政府公廉亲和的形象,同时在性能上也能很好地满足公务用车的特殊需求: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配合国内领先的制动系统保证了驾驶的动力、稳定和安全,在公务车市场树立了成熟、可靠的口碑。

  另外爱丽舍平台的“3+2”战略功不可没。新爱丽舍系列车型分享了爱丽舍平台成熟的动力总成、耐用的底盘技术和成熟的零备件体系。一方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价格、不同功能的丰富选择,另一方面,还可以大大降低产品成本,让消费者购车更实惠。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