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第六代高尔夫:一汽-大众下半年的重点

    ——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今年一季度,一汽-大众以131095辆的销售业绩向世人展示出其雄厚的实力,在很多厂家下调生产计划的时候,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却双双加班生产。

在未来的三个季度中,一汽-大众将以何种方式巩固并扩大营销成果呢?在上海车展期间,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中国工业报:我们注意到刚刚发布了第六代高尔夫,您怎么看待当前两厢车市场,以及第六代高尔夫在行业中的地位?

  胡咏:一汽-大众选择这个时机,与世界同步地把最先进的新一代高尔夫引入中国市场,证明了我们对于中国两厢车市场充满了信心。大家知道,由于中国消费者对两厢车广泛接受要有一个提高的过程,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理解、消费理念的成熟,今天两厢车市场已经和几年前大不一样了。而且第六代高尔夫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性能上、质量上,还是经济性、环保性,都可以作为一个级别的代表。所以我们相信第六代高尔夫在中国市场一定可以成为A级两厢车的标杆。

  中国工业报:第六代高尔夫有哪些特点?

  胡咏:将在下半年由一汽-大众量产的第六代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在2009年投放市场的一个重要的车型

  高尔夫作为全球单一品牌销量最大的一款车型之一,全球已经有2600万辆的销量记录,对于高尔夫品牌,可以说是大众品牌当中非常令人骄傲的,也可以说是铭刻大众历史的品牌。在欧洲甚至可以用高尔夫来定义一个汽车的级别。第六代高尔夫在欧洲也是刚刚上市,我们这一次在国内首发,可以说几乎与世界同步。我们把这样一款代表大众造车理念、技术水平的先进车型投放到了中国市场,尤其是这款车搭载了1.4TSI+DSG完美动力总成组合。这款车看似排量比较小,但是它的功率可以达到96千瓦,按中国人习惯来说就是达到130马力。而且它在一个宽泛转速范围内都能输出220牛米的扭矩。消费者在享受第六代高尔夫非常澎湃、非常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驶感觉时,可以同时享受到更高的节能效果。

  同时,这样一个完美的组合,它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意义也是非常大的,经济性和排放指标分别可以降低10%~20%。也就是说,消费者的使用成本会变得非常低。

  中国工业报:第六代高尔夫在定价方面是如何考虑的?

  胡咏: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汽-大众的价格原则一直是稳定、有竞争力、物有所值。我们相信在全新高尔夫上市的时候,一汽-大众不但在品质上、在配置上会给大家的一个惊喜,在价格上也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中国工业报: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生产后,是否会做一些中国化的考虑,体现一些汽车上的“中国风”?

  胡咏:我们一直坚持技术领先,同时我们也是一个以技术和质量取胜的企业。全新高尔夫可以说是一款原汁原味,代表德国大众最高品质、最高技术水平的新车。在技术配置上,我们在引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还根据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喜好做了一些选择和配置。

  中国工业报:一汽-大众引入高尔夫GTI是否确切?

  胡咏:高尔夫GTI是高尔夫品牌最高端的代表,我们目前正在对中国市场进行认真的调研和分析,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会适时地把高尔夫GTI引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