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刚:吉利一定能走得更好

  5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来到吉利集团路桥生产基地,实地调研吉利集团抗击金融危机、实现快速健康发展情况。王刚在调研中指出:全国上下一心,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的8%增长目标。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度过这一难关,吉利的发展完全符合中央的政策措施,吉利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能够走得更好。


图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在吉利实地调研

  王刚在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吉利生产车间并与来自一线的工人、劳模和员工代表座谈。


图二:王刚肯定吉利发展并对吉利发展给予厚望

  路桥生产基地车间内22款新车一字排开,这些在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度亮相的吉利车型引起了王刚的浓厚兴趣。


图三:王刚勉励吉利做好新能源开发

  在吉利概念车吉利IG前,王刚向陪同人员仔细了解该车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效果,当了解到该车将采用电池动力和太阳能动力混合驱动,并且能够符合全球市场需求时,王刚非常高兴。他对吉利负责人说,吉利要抓住这个有利时机,抓住新能源开发的有利契机,要真正做好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工作,这对于国家产业升级和企业的产品升级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图四:王刚亲自试乘、感受中国自主品牌首款豪华轿车吉利卓越

  王刚向随行吉利负责人询问这些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和配置,并亲自试乘中国首款自主品牌豪华轿车—吉利卓越,王刚对吉利研发、制造豪华轿车表示肯定,王刚说,吉利的这一举措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为中国汽车工业的由大到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图五:王刚在生产车间与工人、劳模和员工代表亲切座谈

  随后,王刚来到工人中间,与工人、劳模和员工代表亲切握手,王刚仔细聆听工人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询问,当听说在座的工人代表大部分都来自吉利自己的教育培养体系时,王刚高兴的对随行人员说,吉利重视人才培养的做法非常值得弘扬和学习,这是企业的血脉和根本。王刚说,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是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政策,随着经济刺激计划的逐步实施和深入,现在的形势还是很不错的,这里面也有吉利的贡献。吉利在金融危机的有作为表现为中国汽车工业尤其是中国工业企业提供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我们全国一心,就一定能够实现年初既定的8%的发展目标,吉利的发展也一定能够走得更好。


图六:王刚对吉利抗击金融危机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


图七:王刚对吉利自主研发掌握核心零部件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图八:王刚听取吉利集团负责人的车型介绍


图九:王刚听取吉利集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图十:王刚与参加座谈会的工人、劳模和员工代表一一握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