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四款“以大唯美”车型 奔腾B50领衔主演

  国人在汽车消费上一直有着“以大为美”的偏好,这是中国国情所致。毕竟国人的消费能力暂时还无法与西方发达国家相媲美,所以买一台车,就希望它能尽可能地“大”,以满足任何情况下的需求,为此厂家也专门打造一些“大车”来迎合大众奔腾B50更是将这股风潮推至最高峰。

  紧凑型中的“大车”——奔腾B50

  空间无疑是奔腾B50的“杀手锏”。A级车通常都相对比较小,但奔腾B50却与同胞兄弟B70轴距相同,长达到了2675mm,尺寸方面可以说是同级车中最大。不仅如此,相对于奔腾B70,B50还拥有更长的前后轮距和车身宽度!4600mm的车身长度是我们在外观上唯一能确认其A级别车型的地方。

项目 比亚迪F3 华晨骏捷 奇瑞A3 奔腾B50
车身长度(mm) 4533 4648 4352 4600
车身宽度(mm) 1705 1800 1794 1785
车身高度(mm) 1490 1450 1464 1435
轴距(mm) 2600 2790 2550 2675


     轴距是影响乘坐空间最重要的因素,长轴距可以使乘员的纵向空间明显增大。在此四款国中骏捷以2790mm的超长轴矩拔得头筹,这个轴矩长度完全可以跟许多B级车相比,这与其超长车身情况相符。其次是奔腾B50,这个长度在A级车市也属高手之列,对于普通消费者应该是能满足其预期的。比亚迪F3的2600mm的轴矩在此级别的车型中处于中游,没有优劣之分,奇瑞A3相对其他三款车的轴矩显得略小一些,不过对于一般家用也基本能够应付过去。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观给人第一眼的感觉上,B50和B70是同根同源的兄弟,外观有几分相似,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B50显得比B70更老道一些,钣金的缝隙已经达到了合资车的高水平,金属装饰也是恰到好处。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