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大雷遭遇交通意外 直接撞树爱车大变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申花队员王大雷今天很郁闷。本来就踢不上比赛,现在爱车又被撞了,这让王大雷心疼不已的同时还要着急该如何处理。

  北京时间13日下午,上海申花由于要迎战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所以将媒体开放日提前到周三。今天下午,出现在康桥基地的王大雷一脸郁闷。原来,他刚刚出了一起交通事故,他的爱车——一辆无限越野车被撞得一塌糊涂。

  在过去,载着王大雷出现在康桥基地的座驾一度是一辆蓝色的MINICoope,曾经给他带去不少传闻和绯闻;现如今,王大雷已更换了一辆酒红色的无限越野车。这辆越野车,今天却遭遇了“横祸”,被撞得车身走形相当严重。

  除了车身右侧已经全部被撞凹进去之外,右侧后视镜的玻璃也已经被撞飞,而车轱辘上方的保护带也已经脱落。看着爱车一夜之间完全变样,王大雷心痛不已。在一一巡视的同时,王大雷还不忘再三观察其损坏程度。

  据他本人透露,他是遭遇了一起交通意外,他的爱车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导致了这般模样。为了保留“证据”,车子的轱辘上还保留着一些木屑。

  不过,这次交通意外并没有让王大雷分心。他依然出现在了下午队伍的训练中,并且非常投入。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