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旋风小子 激情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初夏时节,清风拂面,让人浑身浸透着“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与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动感精灵晶锐进行了一次美丽邂逅。阳光下,按动引擎,“旋风小子”晶锐快乐地驰骋着。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形当然是斯柯达晶锐最大的卖点,另类复古的可爱造型让人没有丝毫免疫力,整体造型都向我们传递出了时尚、可爱的设计理念。平直的车顶是晶锐的一大特点,除了提升车内空间外,视觉上也具有一定的冲击力,特别是加装了白色的车顶之后,类似MINI的感觉非常有新意,让人眼前一亮。

  坐进车内,你马上就会发现晶锐可是“小车大肚量”,长宽高分别为长3992毫米、宽1642毫米、高1500毫米,轴距为2465毫米,为乘客带来了充足的空间,即使是一名身高180厘米以上的人坐在后排也不会有丝毫压抑之感。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晶锐的内饰有两种配色方案,其运动版本配备的是全黑内饰,而标准版和豪华版则采用了黑米混搭的内饰。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非常实用,不仅能提供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还可以显示车外温度等舒适信息,很是丰富。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试驾的这款晶锐是1.6L自动挡,称它为“旋风小子”一点也不为过。车的最大功率为104马力,能够达到2000~5000 r/min的宽泛扭矩输出范围,更加强大的扭矩输出为车辆的加速性能带来更加强大的支持。

  在悬挂方面,POLO的操控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出了名的好,同样基于这个平台的晶锐也不可小看,扎实的底盘与稳健的车身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在普通道路行驶时,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都不错,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车身和悬挂表现出柔中带刚的特征,路面不平和冲击在从车轮传递到车舱过程中大都被车身和悬挂减震系统所化解了,不仅方向盘感受到的冲击小且车身晃动幅度很小,给驾乘者的感觉是车身很厚实。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晶锐在节油方面的表现也很是出色。试驾一番后,行车电脑所显示的平均油耗为7升/100公里左右,而行驶过程中最低数字曾经达到百公里6L左右,可见晶锐的节油性也是非常突出的。

  在车身安全性方面晶锐更是狠下“血本”,除了有前排双气囊以外,还配备了诸如侧面头部保护气囊,侧面胸部/腰部保护气囊,前排带限力器的预紧式安全带,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带提示器和后排座椅固定ISOFIX的固定装置,这些丰富的安全配置无疑极大的提高了车身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