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奇瑞西部巡展见实效

   5月20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的支持下,由安徽省经济委员会和安徽省推进汽车工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江淮汽车集团、奇瑞汽车公司联合承办的“安徽省自主品牌汽车西部巡展”四川联展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向四川人民全面展示了自主汽车品牌“皖军”的最新发展成果与实力。



  安徽省省长助理梁卫国、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小祥亲临展会指导工作,安徽省经委领导与四川省经委领导分别代表两省政府签署了《川皖两省汽车产业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展会期间,江淮汽车集团和奇瑞汽车公司通过四川省经委向四川地震灾区赠送宾悦轿车和瑞虎越野车各一台,这两台车将用于灾区的重建工作。

  2008年的金融海啸对安徽影响很大,特别是汽车等重点产品的出口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为了帮助皖企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安徽省经委和省汽车领导办认真落实贯彻省委省政府“保稳定、保增长、保民生”的三保措施,拉动内需资源,帮助皖企产品走向全国。

继去年组织帮助江淮开展途径12个市,历时3个月的江淮汽车产品巡展后,今年3、4月,又帮助马钢汽车用钢以及重点企业用钢供需对接系列活动。这次由安徽省经济委员会和安徽省推进汽车工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组织的江淮奇瑞联合西部巡展,是省经委帮助安徽工业企业的产品销售推向更宽地区更大范围的贯彻举措。

  安徽省自主品牌汽车西部巡展不但促进了安徽汽车产业与西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达到进一步宣传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产品,扩大自主汽车品牌在西部省份的市场占有率,提高自主汽车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目的,对于安徽省政府加大推行“三保政策”,助力皖企稳健发展无疑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