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端午惠民车展 成都沙湾会展中心即将拉幕

  时间:5月30日—31日

    地点:成都沙湾会展中心

    主办:华西都市报协办:成都华希广告传播公司 支持媒体:华西生活周报、四川电视台《华西星车市》四川在线新易在线

  经历了1-4月成都车市火爆的销售局面,您是不是在为自己中意车型优惠幅度太小,而犹豫不决?您是不是在为自己喜欢的车型,由于等车时间太长,而懊恼苦闷?本周末,由本报主办的端午惠民车展,将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车展中,将会有近百款主流车型参展,最高优惠幅度达到46000元!并且,在车展现场,数十款热门车型将现车供应。

  同时,在车展中,本报还将联合申蓉汽车共同推出“元”梦行动和“书”写关爱两大活动,所有到场的消费者,都可通过捐钱捐书的形式,为灾区的儿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优惠大购车方式灵活

  本次车展中,车商将推出特价车、包牌车、按揭购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实惠、方便又体贴。据统计,包括新天籁新思域晶锐双龙奇瑞东方之子、莲花竞悦等20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都达到了万元以上,君越更是最高优惠46000元;路宝、伊兰特等车型,特价现车供应;骊威包牌价,首付仅需3.38万元,天籁包牌价,首付仅需6.98万元;新款POLOSporty限量火爆抢购。众多新车和一系列优惠活动,相信会给到场的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按揭购车政策灵活多变:晶锐全车系按揭,0利息;按揭凯越新君威,首付仅需1.08万元、3.69万元;双龙全系车型号,0首付按揭购车;分期购迈腾,0利率0手续,免担保费;购伊兰特悦动,只需首付成交价的50%,一年内每日支付一元,一年后还清余款等政策,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新车多订车即送大礼

  逛车展,除了优惠幅度外,新车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内容。本次车展也不例外,期间,最近上市的新领驭新君威新思域科鲁兹、三厢世嘉等重量级新车,均将与消费者见面;由本土车企制造的首款乘用车野马F99,还将在车展现场举行隆重的上市发布活动。

  在本次车展中,新车加价销售的现象,将不再出现。与之相反,为响应惠民车展的政策,所有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其中,订购新宝来,赠送2000元装饰大礼;购09款途胜,送价值5000元装饰。同时,成都本地的汽车用品商,还将拿出10套免费品牌太阳膜,提供给现场的消费者,现场订车的客户,即有机会免费获取。

  献爱心现场捐钱捐书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向灾区的孩子奉献一片爱心,本次车展中,本报将联合申蓉汽车一起,推出“元”梦行动、“书”写关爱两大活动。“元”梦行动是指每人捐一元钱,积少成多,在每年的六一和元旦帮助邛崃太和学校的学生们实现梦想。如果有消费者愿意单独为孩子圆梦,也可直接联系受助孩子。而“书”写关爱,是倡导每个人为邛崃市太和学校捐赠一本书,并写下一段寄语,留下自己的通讯地址,让学校的学生和捐赠者做书信的爱心交流。

  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告诉记者,在以后的日子里,申蓉汽车将定期组织俱乐部客户,共同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给孩子们送文具,做义务辅导员,结爱心互助家庭等,并将设立申蓉爱心奖学金,对成绩优异的孩子实行每学期奖励制度。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