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阁瑞斯 奥德赛 别克GL8 中高端MPV贴身战

空间方面:

别克 GL8 实拍 内饰 图片

  GL8大空间里可以开会。身为“陆上公务舱”,GL8的办公化设计值得一提,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宽大厚实,中排沙发式独立座椅可360°旋转;中、后排座椅都可随意折叠、滑动、翻平、拆除,变换出数十种空间组合,以适应各种移动会议的不同需要。车尾还新设了一个多格储物箱,安置各类杂物更为有序便利。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六向电动调节,两者都带腰托。同时,前、后双区独立智能空调也可分别设置和记忆前后座乘客所需的温度与风量。另外,按钮自动蝶翼开启式储物盒、前置式纸巾盒垫、两面四向一体式视讯遥控器、弹出式烟灰缸和遍布全车的储物盒、储物袋等微小配件的存在,都彰显着GL8老大哥的地位。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德赛空间多变。奥德赛标准配备了7个座位,一般情况下,头两排乘客都会有不错的私属空间,当第二、三排座椅折起时,车厢内会腾出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此时即使是装卸像衣柜这样的大件物品也不成问题。中间一排的座位除了可以分开独立折叠外,还可以完全放平,此时完全能担当起一张大床的功能,让车主随时随地都能得到及时的休养。当然,最关键的还要说7座的魅力,除了今后一家老小出门不用愁了,更重要的是它让几个家庭一起去旅游也成了可能,而且共摊的路费也让我们在高油价时代又找到了集体远行的新理由。

  但奥德赛追求时尚流畅的造型带来的不良后果就是车内第三排的座位空间大受挤压,最后一排的座椅用做短途带人还好,但要是长途旅行的话肯定会感觉局促。

金杯 阁瑞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三代阁瑞斯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第三代阁瑞斯还拥有2985mm的长轴距(长轴版达到3430mm),其超大的内部乘坐空间,则将“空间艺术” 演绎到极至。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舒坦,并可轻松地对座椅布局进行调整,在满足移动商务办公、大件行李搬运需求的同时,更可快速变换为豪华舒适的“软卧”包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