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阁瑞斯 奥德赛 别克GL8 中高端MPV贴身战

配置与安全:

别克 GL8 实拍 内饰 图片

  GL8在配置方面还算丰富。新GL8新增方向盘控制快键,包括音响调节按钮与巡航控制键;中控台面板安装了大型液晶屏幕,信息显示一目了然。倒车雷达系统与智能双层电动天窗也是该车的标准配备,最高档车型上面还配备有三屏六碟八喇叭影音系统。

  GL8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杆半独立式悬挂。避震弹簧设定偏向舒适性,对于路面弹跳处理比较彻底。215/65R16 98S宽胎是湿地性能优越的新型环保轮胎,防滑能力出色,高速行驶稳定。GL8陆尊的刹车系统值得赞扬,前后盘式制动,配置ABS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反应灵敏,高速刹车时表现良好。

  被动安全方面,GL8陆尊钢制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连同四门侧面防撞杆造就了坚固、安全的车厢。当车体发生一定程度碰撞时,三点主动预紧式安全带会在瞬间启动,立刻束紧、固定乘员身体;两级安全气囊则可根据碰撞时的冲击力度,以合适的速度、强度及角度弹出,保护驾驶者及前排乘客的头部、胸部免于伤害。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德赛的仪表板设计非常前卫——优美的蓝色背光逐渐过渡到更高亮度的白色光环,配合中控台上的金属排挡,一切是那么完美。卫星导航系统和倒车雷达非常方便实用。奥德赛的车内安静程度不错。08款装备的智能车载蓝牙系统方便实用。

  同时,奥德赛全系标配ABS+EBD,电子稳定系统出现在高配车型中。提供了4气囊和侧气帘,被动安全配置比较出色。奥德赛在国内高端MPV中率先配备了前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在万一发生侧面碰撞时,可以更加有效地保护乘员、减轻伤害。在这套侧面安全气囊系统中,装备了本田公司全球首创的OPDS乘员姿态检知系统,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应副驾驶席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并以此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工作,显得更加科技化和人性化。

金杯 阁瑞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三代阁瑞斯采用精致米色内饰营造豪华、温馨的氛围,高档典雅又不失大方气派。 内舱设计充分雕琢人性化细节,遍布各处、举手可得,带给贵宾无比尊崇的驾乘体验。

  全新四幅桃木加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集成了蓝牙、音响控制按钮。中控台由一体化换挡手柄和豪华DVD影音娱乐系统组成,面板在细节处理上着力体现高质量感,所有按钮及大屏幕LED,设计美观,信息显示明确。三屏DVD影音娱乐系统,新一代TFT液晶屏、6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环绕系统如临剧院现场。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与蓝牙车载免提系统外加倒车可视成像系统让驾乘更加舒适。宽大的通透式前后双天窗则让驾乘者随心享受清风阳光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三代阁瑞斯MPV同样表现出色:采用世界顶级水准的丰田GOA车身、车门隐藏式防撞钢梁,配合电子感应式安全气囊、全席预拉紧三点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打造出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