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尹明善:北汽并购力帆属谣传 将引新伙伴

  “力帆和北汽绝没有展开实质性洽谈,这完全是媒体的猜测。”针对不久前在网上广为流传的一篇名为《北汽牵手力帆尹明善开出两大条件》的文章,力帆集团掌门人尹明善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

  现在国内汽车行业有“四大”(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四小”(北汽、广汽、奇瑞、重汽),如果北汽要赶超长安,并购是一条可行之路,因此一旦与力帆接洽,积极性会更高一些。尹明善表示,虽然与北汽没有实质性接触,但力帆开门办厂,寻求合作伙伴的方针没有变化。

  力帆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力帆汽车并没有经营上的问题,但力帆引进新的投资者非常有可能,“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影响,力帆轿车的销售不仅同比大幅度增长,而且环比增长的势头也非常明显”,“但企业要持续发展壮大,更多的资金和管理方式的变革仍然是必不可少的。”

  继AIG、冠通之后,力帆是否有了新的合资伙伴?尹明善说目前仍在寻找过程中。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