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申请破产保护 美财政部长盼快进快退

2009年06月01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6月1日讯 据美国彭博社最新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在纽约的一家附属机构已经依据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申请破产保护,这意味着通用申请破产保护的程序已启动。

  报道称,通用汽车设在纽约的一家经销商Chevrolet-Saturn of Harlem Inc周一向曼哈顿破产法院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

  通用申请破产保护表明美国政府对这家有着100年历史企业进行重组的决心。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以最佳的方式参与到通用的重组之中,并且财政部会以最快的速度从通用破产重组一事中撤出来。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将以最快的方式帮助通用进行重组。”此外,据报道,“新通用”将从美国政府手中获得301亿美元的增援,而美国财政部随后并不会再向其提供额外的援助。(翻译:青桦)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