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港澳国际车展繁花满枝 下周绽放

2009年06月02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李潮

  【本报讯】万方关注、期待已久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将在6月10日隆重开幕。

  本次深港澳车展不仅展出面积在今年中国汽车大型展览中位居三甲,并因独特精彩的创意、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万方关注。近日,深港澳车展联合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宾告诉记者,首届“原创车展博客文学”评比大奖赛将在车展期间启动。

  这次比赛由“组委会”与“网易博客”联合策划举办,并列为2009深港澳国际车展“八大主题活动之一”及网易博客“年度推荐活动”进行重点宣传推广。本次赛事将面向深港澳国际车展50多万现场参观观众及网易博客8000万注册用户进行活动评选,设置了最高“万元大奖” ,更有2009份精美纪念品。而据记者从上海汽车刚刚得到的消息,荣威新款改装车及名爵MG 6将首度亮相。MG 6使用了荣威550的平台,被认为是荣威550的两厢版,其内饰更是借用了荣威550的数字化仪表盘等一系列的卖点。但MG 6的外形与荣威550则有许多的不同处,特别是其前脸,比550更加动感,整车线条更加流畅。这样,本次深港澳车展的重磅车型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新车SR-9、日产超级跑车GT-R、起亚重磅新车新索兰托外又增添了新的阵容。加上奇瑞最重要的紧凑型小车奇瑞A1将在本次车展进行自动挡新车的首发,使深港澳国际车展星光熠熠,战略新车齐聚鹏城。

  同时,位于年中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恰好落于业界公认的2009中国车市“V”形时间拐点之上。由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深圳报业集团、搜狐汽车、深港澳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的“逆势营销,跨界思维:中国车市下半年走势研判高峰论坛”已邀请到国内多家主流汽车厂商负责人的积极参与,各汽车厂商营销精英首脑汇聚深圳,纵论经济大势、车界风云。加上本次深圳市政府积极支持、参与主办本次车展主办的“深港澳国际汽车设计高峰论坛”具备了世界级的业界引领地位,代表世界汽车设计最高水准的保时捷公司总设计师和意大利汽车设计界九名设计师以强大阵容参加此次盛会,来自IDEA“意大利汽车设计院”和博通公司的三名知名设计师在论坛将作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