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总理:援助通用使财政赤字大幅上升

2009年06月02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2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1日称,加拿大政府对通用汽车的援助费用将是09年财政赤字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不援助通用汽车,加拿大有可能面对非常悲惨的局面。

  加拿大政府上周预计今年度财政赤字将达500亿加元,而在1月的预算案中这一数字仅为340亿加元。

  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将向通用提供95亿美元的援助资金,并取得新通用11.7%的普通股。

  哈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天所作的表示是遗憾的,面对半个世纪以来最为严重的全球经济衰退,有必要采取保护加拿大经济的措施。预计,这一措施(指救助通用)所需费用将占今年财政赤字的大部分。”

  加拿大将把对通用汽车的持股记入财政费用,并指出援助通用汽车不会影响加拿大2009-2010年以后的预算赤字。(翻译:尚莱)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