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车企:纷纷上调2009年全年销量目标

2009年06月03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前4月国内汽车销量的连创新高极大振奋了国内车企的信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于5月8日把今年国产汽车的产销目标上调至1020万辆,比年初预测的目标增加了近35万辆,再次冲击产销千万辆目标,这似乎在昭示着国内车市已提前回暖。

  国内车市连续4个月的红火也让汽车厂商们一改观望态度。一些整车企业纷纷上调2009年全年销售目标,抢食更多的市场份额。日前,包括长安汽车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在内的多家汽车厂商相继宣布上调全年销量目标。

  5月21日,一汽丰田宣布将2009年的销售目标由38万辆提高到40万辆。此前不久,长安将原定50万辆的长安微车目标调高至60万辆,与去年35万辆左右相比增长近七成。东风日产将2009全年目标上调至38万辆,增幅在5%左右。而在4月底,北京现代已将今年的运营计划从36万辆增加到40万辆。

  另外,郑州日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奇瑞汽车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吉利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上海汽车等车企年初的产销计划都跟去年有了明显增长。

  目前,大多数车企都在加班加点提高产出,车市引擎再次启动。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