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悍马最终买主确定 继续出售旗下土星萨博

2009年06月04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研究各种战略方案达一年之久后,通用最终确定了悍马的买家,预计该买家可能在第三季度末之前接管悍马通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和印第安纳州的悍马工厂将继续生产,只是不再为通用生产,而是为新买家生产悍马H2和H3型的卡车和SUV车型。在通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后,其出售旗下品牌也会开始加速。

萨博 9-3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部人士表示,通用汽车要到一段时间后才会公布买家的身份,收购价格也暂未公布。买家承诺将继续研发悍马系列,并在未来打造使用其他燃料的悍马汽车。近期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买家都在积极与通用接触,洽谈收购悍马事宜。据悉,收购报价多在略低于5亿美元的范围内。

土星 ION 壁纸 其它 图片


  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后,通用还将继续出售旗下土星萨博两大品牌。(鄂佳)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