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洁的力量 试驾雷克萨斯RX350、RX450h

2009年06月0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试车地点
青岛
试车时间
2009年6月3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高速路
试驾车型
雷克萨斯RX350450h
厂商指导价
79.2-95.4万
我们喜欢
油电混合动力的高科技含量、人性化配置设计。
我们不喜欢
后排乘坐舒适感及后排头部空间不够充足。

  RX车系是雷克萨斯的运动型豪华车型,提供强劲动力、精确操控和极富参与性的驾乘乐趣。相对于雷克萨斯族下丰富的车型系统,可知RX车系在雷克萨斯车型系统中的定位和重要表现。

IS 紧凑型豪华运动轿车 39.98-52.0 万元
ES 中型高档豪华轿车 47.2-57.2 万元
GS 中大型豪华轿车 61.8-98.9 万元
LS 大型豪华轿车 104.8-159.8 万元
RX 运动型豪华 SUV 78.3-78.3 万元
LX 全尺寸豪华 SUV 115.6-159.3 万元
SC 豪华跑车 112.2-132.0 万元

  2009年6月2日,青岛,气温:18-26度。我们来到滨海城市,亲密接触雷克萨斯最新款的两款豪华车型:雷克萨斯RX450h、RX350。第一天进行的是静态拍摄环节,不约而同的,我们选择了这款白色的Rx450h,看到H这个标志大家就知道这是一款混合动力的车型。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没有超越对手的强悍越野性能做支撑,但其产品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使得RX车系充分的迎合了国人的喜好,从而令RX车系占据了国内LSUV级别车型的销售宝座。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年3月,雷克萨斯新一代RX 350发布上市;4月上海车展,RX 450h发布上市;在之前搜狐汽车曾经推出过各种关于这两款新车型的详细报道,如下表所示。而此次我们奔赴青岛,去感受两款高科技豪华车型驾驶使用的强大魔力。

[到店实拍] 2010 款 RX350 到店实拍
[抢先试驾]
体验雷克萨斯 RX350 新功能
[新车解码]
新 RX350 尊贵版图解
[到店实拍]
油电混合 RX450h 实拍
[抢先试驾]
RX450h 青岛试驾日记
[网友试驾]
网友试驾雷克萨斯 RX350

  造型关键词:家族外观、镀铬装饰件、隐藏式雨刷器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做为一次大改款的RX车系,外观造型也许让你觉得很熟悉,看到实车的时候,会觉得与原有平面印象中更让人惊艳的效果。RX350与RX450h在外观方面的差异极小,车头处的大面积的梯形镀铬水箱护罩上方镀铬亮条是两款车的标志性变化。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令众人关注的焦点也正是在:一款高档豪华SUV也可以很环保?仔细观察车辆,可以看出混动版的车型与非混动车型的细节差异:车辆尾部标志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大写L,但是整个车标被深沉的蓝色光圈所包围。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打开车门,抬脚要进车之前会发现车门迎宾踏板上的车系LOGO散发出淡淡的蓝色背景光。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后车门外侧下缘也有配合个性的镀铬条的蓝色的环保标志。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RX450h与RX350有着不同的轮毂配置,RX450h的双叉型五幅铝合金轮圈漂亮、动感。

  锐利优美的头灯线条让人想起销售量一直比较好的ES350,而车身侧面的特殊弧线又再次表明它的SUV定位。设计更高的车侧腰线与D柱的线条配合,实属个性,但这种设计也会令后排乘客头部空间略有一些损失。450h在后车门下缘处有一个立体感的线条,并在此装饰一个hybrid的金属装饰,表明了它的”H”身份。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菱形的尾灯采用透明的突出灯壳的设计,与流线形外观一气呵成,仔细看又能从灯内镀铬装饰条中看到现代感的搭配,又能通过折线效应令大灯点亮时的提示作用更加显著。独一无二的是隐藏式的后雨刷设计,后雨刷安装在后档风玻璃上方、尾翼下缘内侧,既不影响驾驶时的视线,又使得外观造型简单干练。

雷克萨斯 RX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